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晚完全节目单提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2:22 东南快报

  综艺类

  东南电视台

  《银河之星大擂台》2月13日播出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

  《娱乐乐翻天》春节特别节目从2月8日开始到2月16日结束,每天一期。其中,2月9日《吉祥05》,总结生肖属鸡的明星,并挖掘他们背后有趣的话题;2月10日《开心搜索》,用和鸡相关的事物或者词语来总结去年的娱乐圈,搜索相关的大事件,尖锐却妙趣横生;2月11日《周杰伦福州巨星演唱会》;2月13日《华仔厦门演唱会》,东南台把这场演唱会最精华的部分再加上特别制作的《华仔厦门衣食住行》独家内容,自然这期特别节目也就看点多多;2月14日《情人节特别节目》,总结最近成为情侣的艺人和正式结婚的艺人,并重点挖掘他们当中最有趣的故事;2月15日《神雕侠侣》,乐翻天独家探班在浙江拍摄的张纪中的《神雕侠侣》剧组,并专访了其中的几位主角。这些最有看点的内容将进行重新编辑,浓缩成一期特别节目。

  《开心100》2月12日播出新年专场,开心明星脸环节特别推出三位只有四岁的小明星脸。

  重庆台

  重庆电视台推出的春节特别企划叫做“贺岁6+1”,贺岁节目《欢乐一家亲》是由6集自拍贺岁片加1台春节晚会组成,6部自拍贺岁片彼此独立,各自成章,没有连贯的剧情和人物,贺岁才是它们的内在联系。

  湖南卫视

  以娱乐节目见长的湖南电视台,从2月9日到2月23日每天推出特别节目——《快乐中国贺新春》,主要介绍各频道春节的节目安排。2月2日、23日分别在20点现场直播和转播《湖南卫视2005春节晚会》《2005年元宵喜乐会》。而其中元宵晚会将会邀请一大帮笑星,除了本土的奇志、大兵、何晶晶、周卫星之外,侯跃文、刘亚津等一大批著名笑星也在被邀请之列。据悉,赚尽票房的《功夫》中的女主角黄圣依也被邀请参加晚会,而周星驰也极有可能在元宵晚会中露面。

  影视剧类

  东南电视台

  2月9日起白天播出《隋唐英雄传》;2月9日至13日影视大看台三集连播大型历史巨片《大明天子》。

  2月16日起影视大看台播出偶像剧《星梦缘》,由“红苹果”组合在剧中担任主角。

  3月1日起热播剧场播出由张卫健、陈秀雯、陈志朋、李小璐等主演的20集连续剧《洪文定》。

  3月1日起影视大看台首播4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历史的天空》,由张丰毅领衔主演革命军人梁大牙。

  北京台

  北京电视台将在春节期间推出4部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丁香花开》《春天来吧》和《新年快乐2005》。

  福建台五套

  2月8日至2月22日将连续播出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金装四大才子》《聚宝盆》等片,每天七集。

  1月26日至2月14日,930都市剧场,青春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主演:许绍洋、张韶涵。

  2月8日至15日,影评先锋每天分别为你播出下列电影:《辣手回春》《干柴烈火》《新扎师妹》《瘦身男女》《玉女添丁》《行运超人》《孤男寡女》《缘分有TAKE2》厦门电视台厦视1套“经典剧场”

  1月29日—2月8日《零距离》主演:陈刚、韩雪、柳云龙、辛柏青

  2月10日—2月24日《功夫足球》

  厦视2套 “非常剧场”

  2月1日—2月11日19:40《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主演:高圆圆、黄梅莹

  2月15—2月26日《阳光丽人》

  厦视3套 “精彩十点 ”

  1月30日—2月15日22:00《三少爷的剑》主演:俞飞鸿、何中华、王冰、陈继铭、张伊

  2月16—3月7日《新楚留香》

  厦视4套 “钻石剧场”

  2月4日—2月18日19:40《鸡祥如意》主演:曹骏、舒畅、文兴宇、马羚

  2月19日—3月2日《中国式离婚》(来源:陈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