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抓住发展机遇煤炭产量再创历史新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40 云网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煤炭工业工作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了解到:去年,全省煤炭行业抓住市场需求旺盛带来的发展机遇,不断深化煤炭工业改革,促进全省煤炭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去年以来云南省各类煤矿生产原煤5353万吨,同比增长31.85%;生产洗精煤396.22万吨,同比增长36.96%;创历史新高。全年商品煤销售量为5385.98万吨,同比增加1276.84万吨,增长31.07%。全省煤炭行业统筹规划,认真做好煤炭发展战略研究和煤炭生产开发规划工作;以抓项目入手,实施新建一批、改扩建一批、准备一批的工程,对新建煤矿、改扩建煤矿和储备项目进行资金投入,全年投入已超过30亿元,是云南煤炭历史上投入最大的一年。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省煤炭实现销售产值130亿元,工业增加值78亿元,利税总额17亿元,煤炭工业已经成为我省产值超百亿元的大产业。

  副省长李新华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说,全省煤炭工业工作要加强煤炭地质勘查工作,大力开展资源节约,提高资源保障程度;做好科学规划,抓好资源整合,扶优扶强,培育大集团、大企业;加大煤炭投入,增强发展后劲,确保产量稳步增长;强化安全工作,提高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犁)
云南抓住发展机遇煤炭产量再创历史新高(组图)
茶花盛开游人醉

云南抓住发展机遇煤炭产量再创历史新高(组图)
象背上的婚礼

  外交部:不必担心流脑疫情 克林顿任大使有意接掌联合国尼泊尔动乱百名中国游客失踪娱乐场所涉黄不罚一律关云南打造哀牢山风情旅游线学生玩电脑游戏为强奸女教师责任编辑:糖糖 浏览次数:(来源: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