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顾问人选初定 荷兰U21国足主帅有望来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08 东北新闻网

  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沈阳金德队的主教练段鑫就曾表示:“由于本人的执教能力有限,如果大家认为我们队打的成绩不好的话,一切责任都由我来负。在联赛结束后,我也会去学习一些先进的足球理念,这样就能够更好地带队。”可见,段鑫已经做好了随时将帅印让出的准备。虽然是这样,但是金德俱乐部却没有丝毫要放弃这位在去年联赛中临危受命的主教练的意思。只是金德队在今年有了更为远大的战略构想:改变自己在辽沈足坛排位老末的尴尬位置,成为辽沈足坛新的领头羊。

  为了能在今年实现这一战略构想,金德必须在与辽足、实德的交锋中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俱乐部希望能通过其它的方法来提高球队的战绩。所以在去年联赛刚结束的时候,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就表示:“金德队在来年将聘请一位外籍顾问来协助主教练的工作。”所以在金德队在海南的冬训期间,俱乐部就请来了荷兰人库夫曼来为金德的欧洲之行做前期准备。但据记者了解,还有一位外教也在金德俱乐部的考虑范围之中。早在去年2月,金德队到荷兰拉练时与很多教练有过接触,经过筛选,执教青年军经验丰富、实战能力更为突出的现荷兰U-21国家队主帅兼费耶诺德第一助理教练的皮姆成为金德俱乐部的重点考察对象。当时双方已经就薪水、试用期、阶段性考核标准、助手等关键性环节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由于皮姆与费耶诺德俱乐部的合同要到7月份才结束,所以张光莹就暂时取代皮姆执教金德队。

  据何兵透露,皮姆在近日曾表示要来中国执教沈阳金德队,但由于皮姆有合同在身,双方还要就此事继续商谈。皮姆要是真心想来金德,与其所在俱乐部的合同并不是主要问题。只要双方在执教理念上达成共识,皮姆来金德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皮姆和库夫曼谁将是沈阳金德队外籍顾问的最终人选,何兵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一切都会经过在荷兰期间的进一步考察才能确定。(时代商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