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闲娱乐好去处 会昌湖中段景观今起开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36 温州新闻网
休闲娱乐好去处会昌湖中段景观今起开放(图)
图为会昌湖中段一景。(余日迁摄)

  温州新闻网2月6日消息:壁泉、水栈道、中央亲水平台、曲桥、荷花池……这就是今天上午正式向市民开放的市区会昌湖中段显现的景观。这个颇具江南水乡风味的景观,将会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一个好去处。

  会昌湖水上公园建设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我市建设滨海山水文化名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会昌湖水上公园鹿城段工程东接温瑞塘河,西起西山桥,南至葡萄棚路、纺织路,北靠锦绣路。工程分四段施工,总投资约12.3亿元。整个景观线共有四大景区:西山桥至过境公路民主桥为黄金广场景区;民主桥至吴桥为水文化景区;吴桥至三板桥为人文生态景区;三板桥至南塘大桥为现代都市景区。四大主题景区,充分体现了“环境、人居、发展”为本、以水为源的生活理念。

  今天开放的中段景区(民主桥至吴桥)于2003年12月25日正式开工,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会昌湖水上公园全部工程竣工后,市民看到的将是“水清可渔,岸静可憩,街繁可商,景美可赏”的滨水景观。(温州晚报蔡学萍 陈显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