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岁小女孩被车拖死事件追踪:肇事者忏悔自己没人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吉林今天消息 据今天《巷报》报道:前日17时05分,长春警方奋战三昼夜在沈阳将交通肇事逃逸的疑犯付中涛抓捕归案。昨日10时30分许,付中涛被押解回长春。长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称,他们将加班审讯,尽快提请检察机关批捕、起诉付中涛,让其受到严惩,以平民愤。

  2月1日13时30分,在长春市亚泰大街铁北开关厂门前,疑犯付中涛驾驶一辆车号为黑R32168的白色林肯轿车将10岁女孩肖金萍撞倒拖出近三公里后致死。

  案件发生后,长春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获悉付中涛女友是重要知情人,便于2月3日将其抓获。经审查,其交代了2月2日她将付中涛送到公主岭,3日又将付送到四平的经过。专案组据此确定付中涛逃往沈阳的可能性极大。4日,在沈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沈阳将付中涛抓获。

  据悉,付中涛知道撞人后因害怕没停车,逃亡时曾想到自杀和自首。他后悔自己的行为,认为自己这样做太缺德,太没有人性了。

  受害者小金萍的家人称,他们现在想先与肇事者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如双方达不成共识,他们就会请求法律援助。

  (梁音 葛晓晶)
10岁小女孩被车拖死事件追踪:肇事者忏悔自己没人性(图)
疑犯付中涛被抓获

  新华社发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