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俞兆林等部分沪产名牌羊毛衫安徽“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6:22 新华网

  安徽省质监局日前公布的羊毛(绒)衫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令人吃惊,被抽查的羊毛(绒)衫产品29组,有12组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41%。更令人惊讶的是,其中有不少竟是沪产名牌货。

  如:标注为“上海正杰凤凰羊毛衫有限公司”生产的凤凰牌120cm羊毛衫(批号8305),注明羊毛含量为50%,实测却为0;标注“上海扬帆毛衫有限公司”生产的扬帆牌100cm毛
衫,注明羊毛含量为70%,实测仅5.2%;标注“上海雅晨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雅晨牌115cmLTWFRANE羊毛衫,注明羊毛含量为44.4%,实测仅8.8%;标注羊绒为17.4%,实测却为0;标注桑蚕丝为8.7%;实测也是0!

  同时被查获的“大兴”羊毛(绒)衫中还有曾为上海人熟识的“俞兆林牌”,其中105cm男羊毛衫(批号2125),标明羊毛含量为63.3%,实测仅4.9%;标注羊绒为19.8%,实测也是0。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安徽省质监局已对同型号、同批次的劣质羊毛(绒)衫进行强制召回,并依法实施查处。但人们普遍质疑,向以质优款新享誉国内市场的沪产羊毛衫,怎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它们是否真的“上海名牌”?

  据悉,安徽省质监部门目前已通报上海市有关各方予以协查,以“验明正身”。相关部门也发出“寻查”启事,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查找线索,看一看这些严重败坏上海声誉的“上海货”,究竟出自哪个旮旯!(作者习慧泽)(责任编辑:康宁)(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