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年度“十大经济人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谁是2004年无锡经济的骄傲?昨天晚上,由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和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2004无锡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华润微电子总经理王国平、威孚集团董事长许良飞、灵山实业总经理吴国平、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夏普公司总经理治树、南方天奇董事长黄伟兴、利安达集团董事长黄丽泰、一汽锡柴总经理蒋彬洪、远东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和大厦集团董事长潘霄燕,成为去年无锡经济的年度风云人物。

  这10位入选年度“经济人物”的企业家,是从22位候选人中评出的,过去一年的业绩均有可圈可点之处。

  他们或带领国有企业开拓创新,或探索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路子,在去年宏观调控的背景下,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赵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