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六大工商团体连署挺江丙坤“入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六大工商团体理事长5日连署,全力支持与期待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入台湾“行政院内阁”。台湾区电机电子公会理事长许胜雄昨天表示,工商界期待所有政党合作,全心全力为经济共同打拼,以利台湾经济发展及两岸稳定和平。

  参与签名连署的工商团体理事长包括:“全国工业总会”理事长侯贞雄、“全国商业
总会”理事长王令麟、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黄茂雄、工业协进会理事长李成家、中小企业协会理事长戴胜通。

  台湾区电机电子公会理事长许胜雄说,最近他曾与江丙坤打球聊天,并当面反映企业界希望江丙坤入“阁”之事,江丙坤虽未正面回答,但表示只要是有利台岛稳定,他个人都愿意去做。许胜雄表示,这次六大工商团体的连署行动是由他发起,前天下午他就联络这些工商团体的理事长,黄茂雄和王令麟人在海外,是透过秘书联系,至昨天傍晚完成全部签名。

  昨天六大工商团体连署的新闻稿,是由台湾“行政院”秘书长李应元办公室代发。许胜雄强调,他这两天亲自与其它五位工商团体理事长通电话,大家都非常支持江丙坤入“阁”。他说,企业界期待有稳定的经营环境,因此岛内政治和经济一定要安定,两岸也要稳定和平。江丙坤有丰富的财经阅历和卓越的领导能力,一定能带领台湾经济蓬勃发展,提升台湾的竞争力。(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