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卢展工看望社区工作者、民警和环卫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3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林艳

  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榕城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人们准备过年的时候,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温泉派出所民警、环卫工人们却都还在忙碌着。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卢展工来到他们中间,看望慰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的陪同下,卢展工一行来到福州温泉街道办事处。

  “你们中间,在街道工作时间最长的是哪一位啊?”

  “是我,我在南街街道20年,又在温泉街道15年。”街道副主任林惠玉回答道。

  “在街道工作了35年,不简单,也不容易啊!”

  卢展工接着详细了解了街道的工作运转情况,并向街道干部拜年:“街道是最基层的组织,社会安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都与你们的工作分不开。你们辛苦了!”

  在东大社区,听说8位社区干部大多是国企的下岗工人,现在从事社区工作,卢展工说:“你们充实到社区工作者的队伍中来,加强了基层的力量。现在的工作条件和待遇怎么样啊?”

  东大社区主任宫国珍回答说:“上级领导对社区工作很重视,我们的办公条件大大改善了,收入也增加了不少。”

  卢展工高兴地说:“关键靠发展,实力增强了,情况会越来越好。”

  卢展工一行还看望了温泉公安民警。在温泉派出所,他向民警们问候新春:“越是节假日,你们的任务越重、越辛苦。大家过节,你们却不能休息,要维护治安,保证百姓安全,人民群众都感谢你们!”

  在东大社区的街道上,卢展工遇到了三位正在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谢高冬、陈永香和陈香朵,他走上前去,向他们道辛苦,并祝他们新春快乐:“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的辛苦换来了大家的干净,有你们在,老百姓的生活就更灿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