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辆怎么走 细看警方通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8 海峡都市报
车辆怎么走细看警方通告(图)
为通车做最后的准备

  N本报记者 王萍/王长春浩志文/图

  本报讯今天,福州西二环路福飞路口高架通车,8日,乌山斗池路口、杨桥西洪路口高架通车,至此,福州西二环路改造工程全面通车。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建设局了解到的。

  高架桥时速50公里

  据悉,福州西二环路改造完成后,可以实现自尤溪洲桥北桥头至五四北路之间的路段,全线4个主车道直行,减少路口冲突点,保证车辆和行人交通有序,高架桥及直行路段行车速度每小时50公里。

  此外,西二环路全线保证四个普通地面车道,同时利用高架桥下进行车辆调头或行人过街,在高架桥坡脚之间交织路段保证六个普通车道。为方便行人或非机动车过街,在高架桥坡脚之间人流密集处路段,共建设7座自行车、行人过街天桥。

  6过街天桥建设中

  目前,福州西二环路尤溪洲桥北引桥-五四北路改造已全面通车,包括工业路口高架、华林路口高架、铜盘路口高架、乌山斗池路口高架、杨桥西洪路口高架、梅峰路口高架、屏西路口高架、福飞路口高架,总长3667米,宽度16.5米。金泉公寓过街天桥已完成,其余6个过街天桥(交通路口天桥、道山西路口天桥、北浪路口天桥、长汀路口天桥、实达路口天桥、梦山路口天桥)正在建设中。

  货车可通行路段

  昨日,针对福州二环路(北环路、二环北路、二环西路)高架桥已建成通车,福州市公安局发布一则通告,通告决定从2月8日零点开始,对市区货运汽车、教练车、摩托车通行新的管理办法。

  通告称,在以下路段允许货运汽车、教练车通行:二环路全线除交通主同峰时段,允许货运汽车、教练车通行;三高路、上山路、上渡路(以上均不含本道路)以南道路允许大型货运汽车(挂黄色大型汽车号牌的)通行,并允许在三叉街环岛调头;国货路、工业路(以上均含本道路)以南道路,允许2吨(含)以下小型货运汽车(以上均含本道路)以南道路,允许2吨(含)以下小型货运汽车(挂蓝色小型汽车号牌的)通行。

  货车禁止通行时间

  以下路段时间禁止货运汽车、教练车通行:交通高峰禁行时段二环路(含)以内范围所有道路禁止货运汽车通行,但轻型普通货车(双排座皮卡车)除外。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三高路、上山路、上渡路(以上均含本道路)以北所有道路禁止大型货运汽车、教练车通行;国货路、工业路(以上均不含本道路)以北所有道路禁止小型货运汽车0.5吨(不含)以上通行。以上道路禁行时间为6:30~22:00。

  二环路高架桥禁止摩托车通行(鹤林高架桥除外);交通高峰禁行时段:上午7:00~8:30,下午17:00~18:30。

  如有特殊情况,货运汽车、教练车需要进入禁行区域道路的,必须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临时戏通行证,按指定时间、指定路线通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