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全省社会治安状况进一步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1 中国山西网

  有关数据表明,去年我省案件总量及上升幅度在全国各省市中保持最低水平,社会治安状况仍属全国最好省份之一,各项公安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2004年,我省各级公安机关连续开展了命案侦破、百案攻坚、百日追逃集中统一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301起,抓获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3672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961个,全省有58个县实现了命案全破,有20个县没有发生一起命案。

  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6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23人,挽回经济损失5.75亿元。

  在打击毒品犯罪专项行动中,我省公安部门以遏制毒源为突破口,共破获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案件6761起,查获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886名,缴获海洛因4931克,铲除非法种植罂粟10万多株。

  2004年我省公安机关共受理各类治安案件142864起,取缔网吧86个、娱乐场所15个。

  我省警方还积极推进金盾工程建设,加强了科技和实战装备,彻底改变了我省公安信息化建设落后的局面,提升了公安队伍的战斗力。

  根据公安部30条便民措施,我省警方在去年出台制定了我省100条便民措施,群众满意率不断提高,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