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黑海舰队打造新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1 海峡都市报

  N余东

  本报讯5日,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有望近期升任海军总参谋长的弗拉基米尔·马索林海军上将宣布,俄罗斯将在新罗西斯克修建一处现代化的海军基地,那里将成为黑海舰队的新家。

  马索林将军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在那里也有基地,但是由于资金短缺,现有基地没有达到舰队的现代化要求。如今,建设资金已经到位,基地的修建工作将在今年全面展开。”

  他同时强调说,建设新的海军基地与黑海舰队撤离塞瓦斯托尔没有任何联系。“这根本不涉及俄罗斯舰队从塞瓦斯托波尔撤出的可能性。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存在协议,而且对于乌克兰来说,黑海舰队是一个‘纳税大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