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局举行春节团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5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金鸡报晓,大地回春。2月4日,国家环保总局在北京市北安河会议和培训基地召开了2004年全局工作总结表彰及2005年春节团拜会,参加会议的有总局机关的全体同志和直属单位的代表。

  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首先回顾总结了2004年的工作。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加快了探索循环经济之路的步伐,重点流域区域的环境
得到综合整治,继续开展了环保专项行动,严格新上项目环境管理,尤其是在查处环保违法项目方面加大了力度。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与环保系统全体同志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会上,解振华对2005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2005年是环保工作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要完成“十五”规划和编制好“十一五”规划,加大推进循环经济的力度,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保护工作,严格规划和新建项目的环境管理,并且要继续加强查处环境违法的行为。各项工作都要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最后,解振华代表总局领导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并致以春节的问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