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构建有效载体讲究活动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通讯员赵红实习生黄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董军昨日在基层视察先进性教育的开展情况时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着力抓好对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学习,确保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

  目前,随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认真上一堂党课,参加一期理论培训班,观看一部先进典型教育片,举办一次专家专题讲座,开展一次演讲比赛,组织一次心得体会交流……
”等“七个一”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公安局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全面升温,全市万余党员民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先进性教育中,全市各警种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因地制宜地制订出科学、高效的新举措。各分县局也多措并举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如灞桥分局开展的“单位学习席王派出所,党员学习白吉庆”活动;未央分局开展的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用入党时的诺言检验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董军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在此次教育活动中,要注意构建有效载体,讲究活动方法,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