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气热春节供应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实习生王璐)春节期间,市市政委专门加强了的水、气、热的供应保障,各单位全部实现24小时值班为市民服务,确保运转、确保生产、确保安全。目前,各项应急准备工作都已就绪,一旦发生意外情况都将在最短时间内得到解决,保证市民生活不受影响。

  日前,市自来水公司已经全面对全市的各深水井厂,以及曲江水厂、南郊水厂和第二
水厂的地表水源和进水口加强防护巡视和生物监测;各管网部门对管网、闸门的运行进行了监控,抢修值班人员和机具设备都处于临战状态,一旦发生管网故障可立即进行抢修,不会影响居民的用水需求。

  节日期间,市天然气总公司生产调度、安全抢修、报修服务部门24小时值班,巡线人员昼夜对全市运行管网进行安全巡查,各用户服务管理站照常上班,公司所属各售气网点照常营业,同时也不再进行任何停气作业,确保市民用气顺畅。节日期间,天然气总公司所属8座加气站照常营业,随时为出租车提供服务。各银行代售气点随银行营业时间售气。如遇紧急情况,市民可拨打天然气报修服务电话96777,拨打87812345可提供液化气上门服务。

  市热力公司在节前对所有运行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修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管道和机械进行了修理和更换。目前存储供热用煤2.6万吨,按日用煤1000吨计算可使用到2月25日。虽距采暖期结束还需1.4万吨,但目前正在积极组织采购,可在2月16日左右采购到全部采暖期用煤。节日期间,抢修维护人员、抢修工具及车辆全部在环城路管网所内24小时待命,值班电话为8249240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