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客机首航高雄往返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节前最后一架亮相广州的台商台湾包机载客153人返航

  新快报讯(记者 夏畅 通讯员 李征征 姚洁)昨日11时35分,台湾立荣航空公司载着8名旅客平稳地降落在白云机场,成为参加今年春节台商包机的6家台湾航空公司最后一个亮相广州者。

  上午11时35分,立荣航空的778次航班载着8名旅客降临白云机场东跑道,飞机滑入停机位后,由于麦道机型较低,机场出动了一辆客梯车接旅客下机。该航班受到了广州方面的热烈欢迎。

  经过短暂修整后,“立荣”于13时整从白云机场返回台湾高雄。执行任务机型为MD90,机上乘客153人,14时35分抵达台湾高雄机场。这是台湾航空业者首次执行高雄往返广州任务。

  当天,台湾复兴航空的第二架航班GE301也于上午12时06分从台北飞抵羊城,机上乘客6人;13时20分返回台北,机上乘客154人,15时结束航班任务。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