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春节晚会:群星齐聚首 盛世大联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1 桂龙新闻网
  每年除夕,央视的春节晚会都是荧屏上的一席大餐。200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以“盛世大联欢”为主题。40多个节目集中了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的众多艺术家、演艺界人士。与往年春节联欢晚会相比,今年的晚会编排显得大气磅礴,在节目编选上也力求精雕细琢、出奇出新。而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节目,在除夕夜20:00央视一套、四套、九套、西法频道将并机现场直播,除此之外一些地方频道也将转播这场晚会。
2005年春节晚会:群星齐聚首盛世大联欢(组图)
  本次春节晚会除了四位主持人之外,全国32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也将来到现场,送上祝福。
2005年春节晚会:群星齐聚首盛世大联欢(组图)
那英的复出是本届春晚的一大看点。

2005年春节晚会:群星齐聚首盛世大联欢(组图)
赵本山今年的《功夫》基本延续了去年的故事。

  招牌菜

  赵本山露出真《功夫》

  赵本山的小品《功夫》其实和周星驰的电影并没有关系,小品基本延续了他之前《卖拐》的故事构架。

  赵本山和范伟将在小品中斗智斗勇,一个想把自己的东西卖给对方,另一个憋着劲就是不上当。

  其中不少桥段都令人捧腹不止,比如声讯电话中“卖××请按1,卖××请按2,卖拐请按110”,以及“过年杀猪还是驴”的包袱都颇为吸引人。

  群舞壮观《千手观音》

  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很可能是本届晚会最令人难忘的节目之一。

  在舞蹈中,身穿金缕玉衣的十几名聋人演员排成一行扮成千手观音模样,在指引员的带领下,“千手观音”的众多柔软的手臂交互挥动,场面颇为壮观,而且现场伴奏的音乐变换很快,节奏感也很强,这些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演员却与音乐搭配得非常默契,引起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观众还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一起表达出“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邱立毅

  本文共2页 [1] [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