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纪念首都工会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03 首都之窗

  2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首都工会成立55周年,同时庆祝历时七年完成的《北京志·工人组织志》首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苏立清,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阳安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阳安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表示衷心祝贺,向恪守工作岗位的各级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表示亲切慰
问,向已离休、退休的老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阳安江说,北京市总工会55年的历史,是全市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共同谱写的壮丽篇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新中国成立以来工会工作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体现社会主义制度和社会主义工会基本特征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积极开拓,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光荣。

  苏立清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北京市的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重视、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55年来,北京市各级工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工作,为建立和巩固人民民主政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55年的北京工运史,是首都工人阶级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建设社会主义新北京的奋斗史;也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首都发展大局的光荣史。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段柄仁出席活动,来自本市区、县、局、总公司的部分工会主席,劳模代表与市总工会历届主席、副主席,市总工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张军)(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