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各界春节团拜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03 首都之窗

  金鸡报晓,新春将至。2月6日上午,北京市各界春节团拜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讲话,老领导李锡铭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等市领导与焦若愚、刘导生、白介夫、王大明、陈广文、杨春茂、武光等老同志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祝北京各项事业兴旺发达,共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共迎鸡年新春。

  刘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人民解放军、武警驻京部队全体指战员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关心和支持北京发展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淇说,过去的一年是首都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昂扬奋进、开拓进取的一年;是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中央加强宏观调控的要求,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的一年;是紧紧围绕“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全面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市上下以创新体制、调整结构、优化环境、全面发展为主题,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巨大成就,城市面貌发生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奥运筹办工作顺利推进,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得到加强。

  刘淇要求,当前,首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紧紧围绕“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认真实施新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协调城乡发展,推进体制创新,提高开放水平,调整经济结构,发展首都经济,全力做好奥运筹办工作,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切实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

  刘淇指出,新的一年是全市实现“十五”计划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全市推进“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重要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与时俱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奋斗。

  出席团拜会的市领导有:刘逢君、赵家骐、朱善璐、蔡赴朝、尤兰田、孙政才、翟鸿祥、马振川、范远谋、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赵久合、田麦久、吉林、孙安民、范伯元、陆昊、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张和平、陈难先、陈建生、唐晓青。出席团拜会的还有蒋效愚、李炳华,秦正安、许海峰,刘晓晨、李建华。

  出席团拜会的有闵维方、陈希,段柄仁、洪绂曾、陆宇澄、胡昭广、刘海燕、段强、陈仲颐、王澍寰、万嗣铨、杜宜瑾、朱育诚。

  出席团拜会的老领导有:王笑一、甘英、刘涌、刘云峰、刘坚夫、安林、邢军、李晨、肖英、张大中、范铭、孟志元、高戈、黎光、卢松华、戎易、汪统、陈大白、陈明绍、沈仁道、李荻生、何访拔、张百发、张燕丽、欧阳文安、陶西平、徐炳忠、王振中、单昭祥、杜若、陈度、崔耀先、魏明、高克及陈亚琦、蒋英等。首都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徐飞鹏)(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