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写春联 贴春联 送春联 卖春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06 北京日报
  云南
写春联贴春联
甘肃

写春联贴春联
贵州

写春联贴春联
青海

写春联贴春联
云南

  2月6日,云南省思茅市翠云区龙潭彝族傣族乡的一名村民在往帐篷上贴春联。翠云区1月26日发生5.0级地震,部分民房受损。目前受灾群众已得到初步安置,安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甘肃

  2月4日,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的书法家为和平乡的农牧民写春联。春节前,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的“三下乡”慰问团为这里的农牧民送来了文艺节目、农牧业科技图书及医疗防病知识。

  青海

  2月6日,青海省海东地区平安县三合镇张其寨村农民边德山在县城市场销售春联、年画。边德山平时在兰州市红古区窖街煤矿务工。春节回家也不忘创收,和妻子一起在县城市场摆起摊位卖春联、年画。

  贵州

  2月6日,贵阳市一家书店专门请来书法家,为读者现场撰写春联。春节将至,这种充满浓郁中国味道的促销方式颇受欢迎。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