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商春节包机6日搭载321名旅客往返广州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地面保障服务部获悉,6日共有4班航班搭载321名旅客往返广州台湾,其中由广州飞往台湾旅客有307人,从台湾到广州有14人。这4班包机由台湾的复兴航空公司和立荣航空公司执飞。

  6日广州天气转好。上午11时30分,立荣航空B778航班载着8名旅客平稳降落在白云机场东跑道上。虽然从高雄飞到广州只需1小时30分钟,但飞机上提供的餐食并没有因此“缩
水”,特别提供了地道的台湾料理菜色,包括海鲜汇、台式卤味拼盘、开运面、怀旧排骨等,另外还有台胞在春节必备的福圆红枣茶。

  立荣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和旅客到达白云机场后,受到热烈欢迎。经过短暂休整,“立荣”的麦道90飞机13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返回台湾高雄,机上旅客爆满,共153人。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振昌告诉记者,广州的台商主要集中在台湾的中南部,因此,由广州飞高雄的包机特别受欢迎,这次台商春节包机此航线客座率特别高。他说,春节后从高雄回广州的机票目前已基本订满了。

  6日执飞台商春节包机的还有台湾复兴航空的GE301航班,该航班于12时飞抵羊城,机上乘客6人;13时30分由广州返回台北,机上乘客154人。

  承担地面代理服务的南航开放了4个专门柜台办理台商春节包机的登机手续,柜台用鲜花装饰得充满节日气氛,台商托运的行李都系上了代表吉祥、平安的红丝带。

  作者:陈冀张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