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将近安全第一 北京酒后代驾业务高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消息 据北京日报报道,春节渐近,北京酒后代驾业务迅速走热,几家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新交法颁布后交管部门加大了处罚力度,存有侥幸心理酒后驾车的司机数量比过去减少了一些。花钱不多雇个司机代驾,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北京市几家代驾服务公司的司机基本都是北京的师傅,平均年龄40岁,驾龄至少8年,安全性方面比较让人放心。而且酒后代驾服务公司基本都能做到24小时服务,每次根据时间、路程远近、代驾车型等收取几十元至百元不等的费用,因此挺受欢迎。节前的业务量比过去翻了一番,顾客以驾驶捷达、富康、夏利等中低档轿车的车主居多。

  在京城最早推出酒后代驾业务的奔奥安达公司的电话经理何进说道:“生意总体来说不错,特别是元旦后到春节前的这段日子,业务更是迅速上升,过去是每天平均十几单业务,最近一段每天都能突破20单,1月20日达到32单,代驾司机太忙了,不得不把一些活儿推掉。”(编辑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