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晚今日“休战”明起备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4:00 法制晚报

  “腕级”演员昨日“过堂” 被“毙”小品友情援助总导演郎昆对超时问题最头疼

  本报讯(记者赵真臻)今天,春晚剧组将进行休息和设备调试。记者上午在现场观察到:工作人员正在为现场灯光、 音响设备、舞台布景做细致的检修和调试,充分保证明天预备播出的顺利进行。

  昨天是春节晚会剧组最忙碌的一次彩排。彩排依旧是下午6点开始。在此之前若干演员要先去参加一场“春节堂会” ,时间特别紧张,好在没有演员误场。

  昨天参加堂会的主要是赵本山、黄宏、宋祖英等“腕级”演员。他们把自己参加春节晚会的节目提前给领导审阅,但 因为堂会现场没有春晚舞台的特效设施,所以,节目只能在平面舞台上演出,效果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春晚进入正式彩排后唯一被毙的小品《发射在今天》也参加了本次堂会。剧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该 小品被拿下以后,依然积极参加春节期间的各种堂会走场任务,给春节晚会剧组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堂会结束后,演员匆匆驾车赶回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春晚的彩排时间和进程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从现场情况看 ,各节目、各工种之间的磨合已经相当成熟了,只是超时的问题依然让总导演郎昆很是头疼。

  到凌晨1点15分,记者离开的时候为止,导演组还在对有关节目进行商讨,砍节目的可能性不大,但极有可能压缩 个别节目的演出时间。

  相关链接

  春晚流星不完全记录

  春节晚会明天就进入备播阶断了,现在保留下来的节目十有八九可以在年三十儿与大家见面,这个时候我们不禁想起 了那些曾经与今年春晚擦肩而过的明星。

  最黯然神伤的淘汰:张明敏

  原以为可以重塑《我的中国心》之风采,却怎料想在1月中旬就被宣判与春晚彻底无缘了。

  最无可奈何的淘汰:田震

  其实没犯什么错误,唱得也很不错,就是歌没选好,权衡再三只能拿下,弄得歌舞类节目策划甲丁扼腕叹息。

  最情理之中的淘汰:赵忠祥、倪萍

  早先还有观众“严重”期待赵忠祥、倪萍能重现江湖,其实,也只是希望而已,江湖代有才人出,怎么可能永远是赵 倪之约呢?

  最莫衷一是的淘汰:毛阿敏、刘欢

  一个是早就已经跃跃欲试,一个是地方支援中央,提前就在湖南卫视通告天下,自己要在春节晚会上唱自己的歌,可 是,在第一次彩排的时候,两人的命运已经注定是安心在家过年了,个中缘由,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