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发生大巴翻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7日电 (记者蒋桂斌)7日5时许,在桂林市境内桂黄公路国道322线233公里全州县城南公路收费站附近,一辆从海南开往武汉的卧铺大巴发生翻车事故,到记者发稿前,已经有2名乘客死亡,5人重伤,另有10多人受不同程度轻伤。

  据全州县交通局负责人介绍,卧铺大巴上共有48名司乘人员,其中有6名儿童,乘客都是在海南工作,赶往湖南、湖北、陕西等地过年的。

  据初步调查,由于桂林下雨路滑,加上司机长途驾驶有些疲劳,大巴由南向北快速行驶到事故发生地点时翻车,酿成惨剧。目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到当地医院抢救治疗,交通部门组织车辆将21名回家心切的没有受伤的乘客转运往目的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