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园灯会今年更好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04 每日新报

  游乐项目增多提供互动活动郑东红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由团市委、河西区政府、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乐园大型春节彩灯庙会将于明日(农历正月初一)拉开帷幕。截至目前,近400组彩灯已经安装完毕。据悉,今年乐园彩灯庙会在注重观赏性的同时,还提供了许多让游客参与的活动,不仅可看的多,可玩的也很多。

  据悉,春节期间在乐园展出的彩灯中,有不少能让游客参与的项目,例如一组名为“清正廉明”的彩灯,只要游客投入一枚硬币,见钱眼开的县令就会从幕后伸出脑袋向你献媚,非常具有讽刺意味。活灵活现的生肖灯“金鸡鸣晨”,除大公鸡能动能叫外,只要游客投币,就会看到一场激烈的“斗鸡”表演。

  在表演区,乐园将安放4只巨型大鼓,每面大鼓直径为2.2米,这也是目前津城最大的鼓,分别代表着福、寿、禄、喜等吉祥的寓意,取名为“吉祥鼓”。这四面鼓还有特殊之处,每面大鼓需要4位鼓手同时敲才能敲出节奏,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做一次鼓手,还可以寄予追求幸福的愿望。

  春节期间,乐园将开放40余项游乐项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10项,特别是源于欧洲的嘉年华游戏也首次在彩灯庙会上亮相,为彩灯增添趣味。此外,乐园还推出了一项“赏灯赠游客”的优惠活动,如游人购买价值8元的晚场灯会门票,可以免费乘坐一项5元的游乐设备(截至正月十三),使赏灯活动更具有参与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