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9切车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04 每日新报

  司机被卡近一小时立交桥上惊魂一幕李柏彦王健

  新报记者王健摄

  137××××0807手机用户(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提供信息:

  两辆汽车在桥上相撞,其中一辆面包车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近一个小时才被消防队员救出来。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13:40左右河北区普济河道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切割被挤压变形的面包车的车门,面包车的司机还被困在车内。司机的双腿被牢牢卡住,无法判断伤势情况,不过看司机痛苦的表情可以推断伤得不轻。两名消防队员举着液压破拆工具切割阻挡司机下车的变形车体,驾驶员位置的车门和后车门相继被液压破拆工具切割下来。桥边堆积着很多啤酒瓶碎片,普济河立交桥上一度出现堵车情况。大约14:00左右,被困近一个小时的司机成功获救,在现场等候多时的 120急救人员立即将受伤司机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现场的目击者说,事发时,这辆面包车驶上普济河立交桥往勤俭桥方向行驶,当驶到桥中央部位时,与对面行驶过来的一辆白色小卡相撞。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受伤司机腿部可能骨折,至于其他内伤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