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雪津围公路闹悬 出险 4起事故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04 每日新报

  王渐董欣怡

  新报讯 【记者王渐实习生董欣怡】雪天路滑,昨天仅津围公路就相继发生 4起交通事故。

  昨天 10:00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行至津围公路小石庄大桥以北一公里附近时,突然
向路边水沟冲去,在连续撞倒3棵小树后,险些扎进水沟。事发后,该辆桑塔纳轿车内的伤员被紧急送往医院,轿车面部也被撞毁。

  而就在距该处车祸地点不到 2公里的小石庄大桥以南500米的地方,一辆夏利车也同样撞向路边小树,汽车机盖被撞变形。再往南500米左右的地方,一辆面包车则翻进路边沟里。据目击者介绍,该辆面包车车身多处受损,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而伤员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上午的事故现场刚刚处理完,津围公路上湿滑的雪地就又惹祸端。在小石庄大桥以北2公里左右,一辆夏利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在一起,三轮摩托车翻倒在地。据目击者介绍,该车司机也受伤不轻。

  信息提供人:王文超

  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