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和老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0 河北日报

  本报讯(本报综合来稿)寒冬腊月,滴水成冰。2月1日至2日,省领导刘德旺、付双建分别深入到承德市和张家口市,走访慰问了那里的部分困难职工和老劳模。

  2月1日,省委副书记刘德旺首先来到宽城满族自治县粮食系统特困职工关敬家里。关敬在2001年因工致残,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刘德旺亲切地拉着他的手,详细询问他的治疗、身体恢复以及家庭护理等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刘德旺又看望了
省级劳动模范、宽城满族自治县新华书店退休职工孙丰琴。刘德旺说:“你们这些劳动模范曾经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发挥更好的作用。”孙丰琴听后连连点头。次日,刘德旺又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承德市第一幼儿园退休职工王秀云和该市的两户特困职工。

  2月1日下午,副省长付双建在张家口市区走访慰问了市印染厂特困职工李风林、市拔丝制钉厂特困职工马金虎和全国劳模、市煤矿机械厂退休职工杨继泰,并看望了张家口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工作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省领导要求,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三个代表”和省委提出的构建“和谐河北”要求的高度,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要建立起关爱劳模、送温暖工程、帮贫解困的长效机制,切切实实帮助困难劳模和特困职工渡过难关,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