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7国道咸宁段发生重大车祸 三车追尾致2死4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107国道咸宁段发生重大车祸三车追尾致2死4伤(图)
事发现场的碎片和血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余文俊、文杉报道:昨日中午,107国道咸宁段三车追尾,造成2死4伤的惨剧。

  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国道上散落了许多车辆的碎片和一大摊血迹。记者还找到了面包车的《养路费》和《车船使用税》票据。目击者称,中午12时许,107国道咸宁贺胜桥路段,一辆桑塔那轿车突然转弯,一辆开往咸宁方向的面包车刹车不及,撞上了轿车。不幸的是,面包车身后的一辆大客车,又重重地撞了上去,面包车严重变形并侧翻。

  事发后,咸宁市112和120及武汉市120的急救人员赶至现场,由于撞击惨烈,事故中2人当场死亡,另有4名重伤者被就近送往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其中一人后又转至武汉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