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麦首相向中国人民和旅丹华人华侨致以新年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向全体中国人民和旅居丹麦的华人华侨致以新年祝贺。贺辞如下:

  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向全体中国人民和旅居丹麦的华人华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丹麦一直同中国保持着良好的建设性关系,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与此同时,旅居丹麦的华人华侨也为丹麦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

  在过去一年里,我个人与中国的关系得以进一步密切。我于2004年2月的访华成为当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对北京和上海的访问,使我初次深切感受到了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家。我希望丹中两国关系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个台阶。

  我祝愿新的一年为全体中国人民和旅居丹麦的华人华侨带来快乐与财富。

  祝大家新年愉快!

  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签名)

  丹麦王国首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