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节前春运客流昨达最高峰 今日上午客流仍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2 桂龙新闻网

  昨日,探亲流和民工流汇在一起,使南宁市各大车站节前的客流达到了最高峰。据车站方面预测,今日上午各车站的客流还是比较多,下午的客流将有所减少。

  昨日中午,记者在金桥客运站看到,在售票厅和候车厅排队购票与等候乘车的旅客非常多,检票处更是排起了长龙。当天该站所有班线的客流都爆满,往玉林、贵港、桂平等方向的客车都加班。江南客运站、綤东汽车站、安吉客运站当日也客流如潮,有的车站的客流
量比2月6日多了将近一倍,客流量最高的车站达到了3万多人,客流比较少的车站也达到了2万多人。2月6日之前,往北海、防城港、钦州、柳州等方向的客流一直较为平稳,2月7日,往以上方向的客流剧增,主要是探亲流和民工流。

  面对巨大的返乡客流,车站早有准备,把一些跑长途线的车辆调回来,放到客流较多的线路加班,及时运送旅客。当天各车站加班的车辆都超过了100多个班次,有的线路一天就加了40多个班。据了解,由于大部分旅客都提前订票,车站方面运力充足,当天车站没有旅客滞留的现象。

  昨天南宁火车站客流也较多,客流量达到2.3万人,长途线车票较为紧张,座位票和卧铺票都已经售完,只有站票。短途线车票虽然也较紧张,但火车站加挂了车厢,部分线路还加开了临客,当天乘坐火车的旅客都能顺利回家。

  来源: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责编:梁凯昌 作者:闭初健 蒋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