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连引发事故 交警今起严管“红白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通讯员谢先国)连日来,我省迎亲、送葬车辆连发生交通事故。省交警总队昨日发出警示,对这类车辆将进行严管。

  来自省交警总队的事故统计证实,1月18日,公安县发生一起出殡载人货车翻车事件,造成了5人死亡、9人受伤。2月6日,天门市麻洋镇村民彭某无证驾驶无牌无证农用车,前往张桥村娶亲,结果造成了4人死亡、3人受伤。

  交警分析,这两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主要是司机认为迎亲车、送葬车交警不会管,因此胆大妄为,违法载人。

  省交警总队昨日因此电令全省交警,破除世俗观念,严查迎亲车、送葬车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农用车、拖拉机迎亲、送葬,发现一辆取缔一辆,并将对无牌无证的车辆和驾驶员依法重罚。(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