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聚一堂叙友情辞旧迎新话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通讯员钟益)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7日上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商新的一年我市发展大计。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市政协主席傅继德,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市委副书记程群力、杨范清,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焦安发
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革主委李尊贤,副市长、市民盟主委张道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振虎,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于小文,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胡剑虹,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名誉主委董群惠,市政协副主席、市致公党名誉主委徐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鲁骏柱,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农工党主委黄河,市致公党主委王元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尊贤、张道宏、于小文、鲁骏柱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市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发展思路不断明晰,城市定位和发展方略不断完善,抓落实的力度不断加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召开这个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大家表示,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将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强化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各自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袁纯清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们的一大政治优势。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与市级几大班子和各民主党派之间认识一致、思想认同、感情融洽、群策群力分不开的,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对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袁纯清希望,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市加快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西安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西安美好的明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