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树森:红红火火地把花市办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市领导昨参观花市并慰问干部职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史伟宗)微风拂煦,旭日临窗。昨日上午,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市委书记林树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等兴致勃勃地来到一年一度的广州迎春花市与市民共贺新春,并慰问了在花市各岗位上工作的干部职工,向节日前夕全市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经过数日的薄雾细雨,昨日上午,广州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位于教育路的越秀花市也是人如潮、花似海,许多市民扶老携幼,喜气洋洋地穿行在争奇斗艳的各色花卉中。林树森、张广宁等市领导的到来,更是在花市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卖花的、买花的纷纷迎上前去,争着和市领导攀谈。在几名广州大学的学生所开的卖花档前,林树森亲切地询问大学生们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学生们开心地说:“天气转晴了,生意很好。”一位昨天已经卖出几十盆蝴蝶兰的档主更是兴奋端起一盆“靓花”,让林树森评点。此时,一对由老师手牵手逛花市的幼儿园小朋友吸引了市领导的目光,在鲜花丛中,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笑靥如花,煞是可爱。林树森、张广宁等市领导弯下腰,拉着小朋友的手,亲切地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谈起广州的花市,林树森兴趣盎然、如数家珍。他说,广州素有“花城”美誉,“花城”一个最好的象征就是历史悠久的花市。今年迎春花市的第一天就有近100万人逛花市,成交1000多万元,平均每人消费了10多元。虽然人均消费额不高,但是,如果在一个城市里,每年总有一项固定的活动能够吸引几百万人踊跃参加,这个活动不就是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吗!办好花市本身就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体现,是广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个缩影。只要是市民群众喜欢的东西、乐意做的事情,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去办好,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因此,广州今后将继续红红火火地把花市办下去,而且要像办花市一样,把各项事业都办得更加深入人心,共同把广州这个大家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