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时我想身边应该有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51 光明网
  西站邮币卡市场被劫54万元事主领回现金,5保安获公司奖励记者 王姝 毛学文
“当时我想身边应该有警察”(图)
  警方将追回的53.8万元现金清点后转交给事主韩某。本报记者 陈杰 摄

  本报讯

  “面对歹徒手枪的时候,我没留泪,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激动,我无法控制自己”,昨日,西站持枪抢劫案事主韩先生从警察手中接过53.8万元现金时说。

  仍旧是那个黑色半大旅行包,仍旧是那十几捆人民币,3日17时许,3名持枪歹徒从韩先生车中抢走的,正是这些东西。韩先生将一捆捆现金码入包中,拉上拉链,眼圈红了。他使劲挤了两下眼睛,恳求记者先不要照相,他要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歹徒拿着枪,抢走这么多钱,我没哭,可现在……”说到这,他突然哽咽了,忙用手捂住脸。

  韩先生给西站警方和西站保安分公司各送去一面锦旗。他说,“当时眼瞅着这么大一笔现金就快没了,我还没垮,就是因为我相信,身边应该有警察……”“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向你们道一声谢谢,在我最危难的时刻,是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是保安的楷模。”

  昨天,杨彬彬等3名保安分别得到3000元奖励,单位还将为他们请一等功。“如果当时歹徒开枪,那现在给多少钱都是没有意义的,现在给些奖励,就是要认可他们见义勇为的行为。”开远保安分公司吴连喜中队长说,因为这三名保安是在下班路上碰到歹徒的。事发时正在值班的陈军超等2名保安也分获2000元奖励,所在单位也拟为他们请功。

  据了解,目前,该案仅剩王猛一人在逃,警方正在实施抓捕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