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五种职业需求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57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记者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获悉,一年一度全省最大规模的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上周在福州举行。需求前5位的职业是:业务营销、计算机、营销管理、电子电器、机械制造。

  全省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的召开,掀起了2005年毕业生就业活动的高潮,我省2005年大中专毕业生预计超过15万,比2004年增加约25%左右,就业形势仍不容乐观。

  从需求的专业看,计算机、电子、工程机械制造、汽车、电机、金属加工、船舶、石化、纺织、建筑、建材等行业需求较大,制造加工业对高级技工人才需求继续升温,本次的供需见面会有388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2.6万多个岗位,需求岗位比去年增加44%,吸引了5万名左右的毕业生前来求职。

  春季系列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月16日、19日、23日、26日地点:福州国际会展中心

  招聘对象:凡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以及具有一定技能和专长的其他人员及福建省和外省市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均可到会参加招聘。

  招人单位:福建地区及全国各地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私营企业、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每场招聘会预计到会用人企业约300家。

  全省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时间:3月6日地点:福州福建外贸中心酒店

  招聘对象:大专毕业三年以上或本科毕业两年以上,并具有一定工作经验;担任大中型企业部门主管及其以上职务;中级及其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招聘会采用会员资格准入制形式,会员凭“中高级人才会员卡”免费入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