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警方连破两起跨国贩毒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2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郑州2月7日电(记者林建杨)记者从河南郑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经过多方努力配合,郑州警方在不到两个星期内连续破获两起特大跨国运输毒品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260克。

  2月1日,禁毒支队接到情报,两名毒贩将在当天下午乘坐飞机从云南昆明飞抵郑州。郑州警方当即组织民警进入郑州机场,一路人马在飞机到港后登机检查,一路人马在机场停
车场搜寻可疑车辆和人员。

  随后,登机检查的民警在昆明飞抵郑州的飞机上发现两名女乘客见到警察时神色紧张,立即对她们进行检查。调取二人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后,发现了公安部门事先掌握的境外毒枭的手机号码。

  经过审讯,两名女子承认,1月30日晚两人在缅甸受当地毒贩指使,分别吞食毒品75包和62包,准备携带到郑州贩卖。通过与这两名女子配合,民警又抓获该案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

  1月14日上午,禁毒支队民警根据事先得到的情报,在郑州市金水区的一家酒店内将两名男性毒贩抓获,并从两人身上搜出毒品145包,重1160克。随后,民警又逮捕一名前来购买毒品的男子,搜出现金近1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