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沈城各长途客运站旅客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3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明驰)昨天是农历二十九,很多在沈阳工作的外乡人,以及在外地工作的沈阳人 ,都选择了在这一天踏上了返乡的征程。据了解,沈阳的各个公路长途客运站旅客爆满,当天客流量高达1.2万人次。

  快客:挤满返家旅客

  昨天下午,记者在虎跃快客站的候车大厅里看到,宽敞的候车大厅里挤满了等车的旅客。这些乘客大多都是短途的乘 客,有的是来沈打工人员,有的是回家探亲的。很多乘客手里都是拎着大包小裹。

  据回家探亲的张先生介绍:“本来想提早走,但是单位没有放假,只好今天走了”。

  建议:避开两个高峰

  据了解,昨天虎跃快客站、长客总站等长途客运站日客流量已达1.2万人次,大部分是去锦州、葫芦岛、盘锦等的 短途旅客。

  据虎跃快客运务部张部长介绍,春节后2月15日到17日返程为探亲旅游返程客流高峰,2月23日到28日是学 生返校和民工客流,各线路车票已经预订了45%,他建议旅客尽量避开这两个出行高峰。

  神情:铁空各有不同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也再一次迎来了客流高峰,密密麻麻的人们拥挤在候车室里,脸上显现出了焦急的神情。

  在桃仙机场的旅客大多都是从沈阳出港准备前往广州、厦门等地的,坐上飞机几个小时就到家了,因此坐飞机的旅客 都没有表现出焦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