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群众反映,第一时间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来到市信访办公室,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戴相龙首先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和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全市信访工作者多年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信访工作者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天津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参加。

  戴相龙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社会安定团结,党群、政群关系密切融洽,是与全市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

  戴相龙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应,并依法得到妥善解决。当前,要以贯彻落实新的《信访条例》为契机,加强学习和宣传,推动信访工作走上法制化轨道。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关怀信访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保障信访工作的经费、办公场地、信访接待设施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