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前送温暖到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近日,市领导纷纷赴基层送温暖。

  2月5日下午,市领导周富如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特困群众。在亳州城,周富如看望了77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绍文,给他拜个早年。随后,周富如又来到霍邱路142号刘霞家里,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

  昨天下午,市领导黄同文、雍成瀚亲切慰问了我市信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去年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黄同文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合肥的稳定和建设做出新贡献。2月1日下午,市领导董昭礼冒小雪来到木材公司特困职工刘学福家中慰问。此前董昭礼还先后前往市一院、合浦北村,看望生病住院的三益公司职工张道荣和开关厂职工顾理海。

  2月1日上午,市领导甄长琢来到三里街一村,向市劳模、合肥华德电力变压器厂退休职工周克俭表示亲切慰问。随后,甄长琢还来到双岗街道双河三村,慰问了原合肥好华食品厂工人刘贵机。

  1月31日下午,市领导熊建辉看望了建材二厂、三厂的两名生活困难党员王召军和丁兰全。熊建辉亲切与他们握手交谈,代表市委组织部感谢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

  1月28日下午,市领导王林建先后看望慰问了市退休老干部董竞宇和困难职工帮扶对象方敏。

  1月27日、28日,市领导张雪平赴三县慰问了7户特困计划生育家庭。

  (本报记者 实习生)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