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学一步 学深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领导分头深入到各自联系点,就当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督查指导。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万清来到庐阳区。在认真听取了庐阳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郭万清指出,此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庐阳区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
识,把握中央关于保持先进性教育中提出的几条原则,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庐阳实际,切实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收到实效。

  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同文一行来到瑶海区。在听取了该区贯彻省、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汇报后,黄同文指出,当前,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在学习上要紧抓不放。

  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董昭礼来到肥东县。在听取了肥东县委关于肥东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董昭礼强调,开展工作切忌走过场,不能有应付的想法,更不能将教育与工作分离开。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思松来到合肥晚报社,检查指导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杨思松要求,这项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着力解决一两个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加快合肥报业的发展。

  (邱贝德 张旭梅 杨俊丽 孟洋)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