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就是要坐你这辆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拨乘客为此僵持近1个小时,一位东北男子扬言要找人来打架

  本报讯 (记者 宁炜)昨天上午,的哥张师傅在瑞景新村遇上两拨乘客一起要坐他的车,双方争执不下,僵持了近一个小时。

  上午近10点,张师傅空车进入瑞景新村。他忽然听见后面有人叫车,回头一看,一家
4口正在路边招手。他准备掉头时,一男一女两名乘客拉开后车门坐了上来。第一拨客人中一个东北口音的男子见状过来说,车是我们先叫的,语气很不和善。那两个人和“东北人”商量说,我们真的没有看见你们叫车,我们实在有急事要办,能不能让我们先走,你们换乘一辆。

  张师傅便对那两人说,的确是“东北人”先叫的,劝他们下车换一辆。两人正准备下车时,“东北人”出言不逊,不但骂起了粗话,还往车窗里吐了口水。这一下,车里面的两名乘客不干了,男的说,你这样叫我怎么让你?你难道不能好好商量,非要这么不文明吗?“东北人”一听更凶了,扬言要找人来修理他们,还恶狠狠地说,这辆车我今天坐定了,还要以每小时300元的价格包下来。

  张师傅说,我开始还是倾向第一拨乘客的,毕竟是他们先叫的车,可是这人后来的表现实在太过分了!张师傅想拉着两人先走,但是“东北人”拦在车头,还扬言要砸车。张师傅又打电话叫来其他司机,可是“东北人”就是不坐别人的车。

  10点30分许,“东北人”打电话叫来一辆私家车,离开了,这场闹剧总算收场。经过了解,车上的一男一女是一对小恋人,男的在北京工作,专门回厦门过年。他一个劲地向司机道歉,劝司机不要生气。他说,本来他已经准备下车了,可是对方上来就骂,实在是将了他一军,女朋友又在身边,进退两难。

  最后,小伙子对司机说,反正已经耽误时间,干脆先去环岛路透透气算了。张师傅心里想,这小伙子人真不错,他应该是想弥补我耽误的时间吧。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