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热血见证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5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诚)连日来本报“临床用血告急”的消息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记者上午从市血液中心获悉,春节期间参与无偿献血的市民不但可以得到一份特别的贺岁礼物———“鸡娃娃”,2月14日(初六)情人节那天,无偿献血的情侣还能收到玫瑰花和情侣表,让殷红的热血见证永恒的爱情。

  2月14日,一辆招手即停的无偿献血流动宣传车,将免费把无偿献血者送到活动现场。
献血者可得到玫瑰花和纪念品,一起参加无偿献血的情侣还能获得一对情侣表。当天,和平路胜利广场流动采血车还将开展主题为“血相融、爱相随”的无偿献血宣传,开展知识问答、互动性游戏等,并为无偿献血的情侣进行“难忘一刻”免费拍照留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