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打假英雄”办公室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08 新民晚报

  疑凶涉假酒案曾被郭英贤处理过

  本报讯长春消息:长春工商局光复路市场管理分局经济检查科科长——41岁的“打假英雄”郭英贤2月6日中午在办公室里遇害身亡。据悉,疑凶在半个月前曾被郭科长扣押1500箱假酒。目前凶手赫某被被警方抓获。

  据郭英贤的同事回忆,当天12时许,郭英贤的办公室里传出摔东西的声音,但随后就没了动静,同事以为科长失手摔了东西,没有过去打扰。12时40分,同事找郭英贤有事才发现出事,急救人员赶到后,郭英贤已经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得到执法人员在办公室被害的消息后,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田中林立即指示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务必尽快破案。

  据警方了解,一名酒类经销商高某也被赫某扎伤,赫某自己也受了伤。两人都在长春市中心医院治疗,警方立即赶到医院,证实了赫某致人一死一伤的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