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受害者小杨急需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一记者方毓强)本报1月23日第6版曾刊登《飞车撞人加速逃跑》一文,昨晚,文中提及的交通事故受害者小杨父母赶到本报——由于昏迷2个月的孩子马上又要动手术,他们不知道如何凑足手术费。

  去年12月8日晚上,南汇区上海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小杨结束晚自习回寝室,他在过马路时,一辆安徽牌照的轿车将他撞成急性颅脑损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两个月来
,医院已为他做了多次手术,现在又要做一次脑内引流大手术,这将可能使昏迷2个月的小杨有苏醒的希望。

  目前,南汇警方已查到了肇事车辆,但肇事驾驶员却畏罪潜逃了。然而治疗小杨的进程决不能拖延,小杨所在学校已垫付了大笔的医疗费。小杨的父母早已下岗。为了自己的独生孩子,2个月来他们已经耗费了全部的财力和精力。

  记者了解到,小杨一天的治疗费就要2000元,而马上要做的脑内引流手术还需要3万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