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流持续攀高 趟趟临客满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报道记者从广深铁路股份公司获悉,昨日深圳站发送旅客量继续攀升,客流发送量达6.5万人次,趟趟临时客车座无虚席。

  据悉,2月2日深圳火车站发送长途旅客4.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预计今后几天的客流将继续上升。昨日,从深圳站始发的长途临时客车18趟,同比较去年增长12.5%,临时客车发送旅客2.95万人次,记者从深圳站现场观察到始发的临时客车趟趟座无虚席,主
要是开往武昌、南昌、长沙、汉口、襄樊、重庆等方向。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春运期间,深圳火车站始发长途列车进站口设在火车站东广场公交大巴站西侧,市民进站候车除了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外,还应注意自己乘坐的车次,当进入深圳站东广场后要注意根据车站的导向牌和候车区牌进站候车,以免进错候车区而耽误您的乘车时间。

  温馨提醒

  候车区进站车次分布

  春运期间,深圳站启用了17个长途候车室,其中二楼长途候车室设置了7个候车区,在此候车区进站候车的有:由深圳开往武昌A286次、郑州1540次、武昌T176次、襄樊L178次、武昌L1816次、武昌L810次、汉口K8次、怀化N706次、长沙N722次、南昌A290次、北京西T108次、长沙N738次、福州2272次、长沙L620次、汉口L842次、汉口L820次、九江K116次、沈阳北T186次、武昌L836次、南昌L68次、汉口T68次、武昌A288次、信阳L54次、北京西K106次、武昌T96次、潢川2014次、汉口A24次、重庆L10次、韶关T354次、桂林L106次列车。

  地铁交通层设置了4个候车室,在此候车区候车的有:由深圳开往武昌L834次、上海L140次、武昌L80次、汉口L822次、岳阳L612次、武昌L818次临时客车。

  作者: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黎文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