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日大风拜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天空云量比较多,天气阴冷,傍晚前后云层增厚,还有小雪洒落京城,但城区雪量极小,不影响市民朋友全家外出聚餐。当您吃完团圆饭来到室外,天空中飞舞的小雪花还会给您的除夕之夜增添浪漫的情趣。这次小雪天气在本市北部地区要明显一些,傍晚以后驾车赶往延庆、密云回家团聚的朋友要多加小心,尽量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目前,一股弱冷空气正在从蒙古国赶来给大家拜年,今天后半夜可到达北京地区,天空的云彩逐渐消散,北风将吹起迎接新年的欢乐口哨。明天白天,天气很快转晴,天空又恢复久违了的湛蓝,空气也将变得清新起来。明天的风力将达到四五级,外出走亲访友拜年的市民要特别注意防风,出门的您仍旧得穿上厚实的羽绒衣,戴上帽子、围巾和手套,防寒保暖。初二到初四天气晴好,风和日丽,气温回升,空气清新,适宜人们出行和户外活动,外出游玩和逛庙会可以安排在这几天;不过您在尽情享受好天气的同时,别忘了早晚天气还很寒冷,空气十分干燥,外出要多喝点水,女性朋友记得抹上保湿润肤霜。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华北平原地区、东北部分地区、黄淮南部等地阴有小雪;湖北、江淮、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四川盆地以及贵州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大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有4至5级偏北风。(付治龙)

  报国寺西夹道6号院老电线修整了

  春节期间全国天气形势预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