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软新春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6 北京晚报

  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开始在中国实施

  本报讯(记者孙海东)微软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今天在中国实施,Windows正版用户今起将可以享受到微软为中国用户专门定制的新春软件礼包等增值产品和服务。

  新春软件礼包包括中国农历日历、中国山水画动态屏保、“金鸡迎春”WindowsMedia
Player外观和“春的旋律”MediaPlayer10可视效果等。

  PhotoStory3forWindows使用户可从数码照片中获得更多体验,并将生活融入到数字记忆中。通过添加更多的动画、效果、音乐,用户可以轻松点缀图片、添加生动的平移和缩放、创建配乐,甚至录制旁白,然后在任何运行WindowsXP的PC机上尽情享受自己创作的作品。

  在定制的增值软件中,中国山水画的动态屏保令人耳目一新。该屏保可随着日间和夜间的变化呈现不同的明暗对比,流动的瀑布、袅袅的炊烟、山间夜空的繁星和弯月、渐飞渐远的仙鹤都将人们带入了唐诗般的仙境。而新春软件礼包中,喜庆的春联、年画、鞭炮、福字和春字等引导性画面,又使用户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春节气息。

  微软还将在中国市场启动一项计划,使那些发现自己买的是非正版WindowsXP软件的用户有机会得到正版化服务。此外,微软正和合作伙伴一起改变在激活过程中正版标签的匹配方法。这样做是因为,一些著名的电脑制造商每年都有相当一部分的正版标签被窃,然后又被当作新的正版标签进行二次转卖。这一变化将有助于使用户免受盗版侵害。

  大学生上网一半时间与学习无关

  “性感烤鸡”惊现变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