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李建英:年夜饭是一个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24 海峡都市报
女司机李建英:年夜饭是一个饼(图)
接到礼篮时,公交女司机李建英先是一愣,然后开心地笑了

  昨晚9时,51路公交起点站,已经工作了5个小时的李建英进站,稍事休息几分钟后,她又要出发了。这时,记者上车将祝福和慰问礼品送到她面前。李建英先是一愣,继而开心地笑了,她说:“没料到,海峡都市报来慰问我!”

  李建英是个12岁女孩的母亲。她说,下午4点开始上班,一直要工作到夜间11点。下午上班前,她已经将年夜饭给老公和女儿准备好了。李建英说,她最爱看春节联欢晚会,准备下班以后看重播。年夜饭?她说:“我老公给我买了一个饼,我就在出车间隙,几口把饼吃了,现在也不饿。”说完,她满足地笑了起来。

  开了11年的公交车,李建英对51路从火车站出发到台江电影院的路线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她每天要来往跑6趟。她说:“看着车上的人一个个、一家家、一对对,高高兴兴地出行或回家,我就高兴!”

  对马上就要到来的新年,李建英希望:平平安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