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奇母鸡连产巨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26 现代快报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鸡年到了,关于鸡的一切都透着吉祥和喜庆。这不,丰润一只神奇的大母鸡也有自己的一份献礼,生了一只重160克的特大鸡蛋,让这家主人喜不自禁。没想到,相隔两天,又一只150克的巨蛋降生,乐得主人决定好好“供养”这只吉祥的鸡。日前,唐山市丰润区杨匠庄的小魏报料,说他家的鸡生了一只重160克的大鸡蛋。

  2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丰润区小魏家里,亲眼目睹了这只吉祥大鸡蛋。这只“巨蛋”
呈椭圆形,白色的壳,表面稍显粗糙,还有明显鼓起的棱。经测量,鸡蛋重160克。这只大母鸡给小魏一家的鸡年带来了吉祥更带来了双份惊喜。因为时隔两天,又一只150克的巨蛋降生了。

  另据了解,一般鸡蛋的重量为60克左右,如果达到75克就已经是很大的了。而据互联网了解,此前世界上最大的鸡蛋是乌克兰的一只老母鸡生下的一只重156克的“巨无霸”鸡蛋。如果小魏使用的计量工具精确,那么160克的巨蛋则有望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